青岛手术隆鼻主要有哪几种方式

2018-01-15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术隆鼻是一项传统技术,是目前最成熟的隆鼻方式,所以隆鼻材料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医生技术也越来越好。青岛伊美尔隆鼻专家靖永军主任指出,目前,手术隆鼻分类主要是根据不同假体材料来分类的,像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还有最近非常流行的鼻综合,都是结合假体材料和自体材料的隆鼻方式。

  5P7G09312

  青岛伊美尔手术隆鼻方式

  1、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假体有着不变形,也不会被人体吸收的优点。比较适用于鼻部皮肤组织较厚的顾客,如果鼻部组织较薄的顾客使用硅胶假体,可能会导致鼻部手术痕迹明显,鼻尖泛红、鼻梁透光的情况。硅胶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修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是一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2、膨体隆鼻

  膨体材料有美国射极峰、菲思挺;国产的有上海索康立秀。膨体被广泛用于鼻部手术和轮廓手术。由于自体组织能够生长进入膨体的超微孔结构当中,所以不会产生异物反应,手术形状也更加自然。需要医生精细雕刻,对于医生技术考验度更大,应该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膨体隆鼻。

  3、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的种类:耳软骨,耳软骨是能够塑造自然鼻尖的好材料,也是容易提取的软骨。软骨形状与鼻子的形状相似,弹性好,可以塑造自然的鼻尖。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结构坚固平整,是作为鼻小柱支撑材料的不二之选。正确提取软骨非常重要,因此建议找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主刀。肋软骨,由于肋软骨发生炎症可能性小,软骨可提取量大的原因,适用于鼻尖矫正手术和隆鼻术等,使用范围较广。

  3d

  4、鼻综合

  综合鼻整形是一项先进的隆鼻整形技术,它主要是体现在综合性的调整,在手术的过程中对鼻梁、鼻头、鼻翼、鼻孔等进行调整,力求让鼻子从每个角度看都是精致、漂亮、协调的。在进行做综合鼻整形之前,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以及结合东方人鼻部特有美学观念,量身定制美鼻方案。所以,在术后呈现的隆鼻效果犹如天生,真正实现私人定制美鼻。

  综合鼻整形会综合考虑求美者的面部特点,选择适合自身的假体材料,再结合鼻头的情况,通过选择自身合适的自体软骨,精细雕刻软骨塑造娇小、尖挺的鼻头。鼻综合就是一项全面的美学技术,为了让求美者的鼻子更适合面部五官和求美者的气质特点,所以想要让鼻子不仅坚挺还要足够自然的求美者,最好的隆鼻方式就是选择鼻综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