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建材 > 今日头条

马云的无人超市来了,投资商铺自动赚钱!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3 17:42:00

关键词: 龙湖·悠山郡;马云;旺铺
   这两天,马云又干了一件大事,阿里在杭州的首家无人超市正式开业。无售货员、无收银员、无保安!打开淘宝扫码进店,各种商品拿起就走,不用排队,自动买单......从概念曝光到现场挤爆,才刚刚一周的时间,无人超市就真的来了。不得不服,这些年马云吹过的牛,又实现了一个!
  
  无人超市,是马云新零售革命的开始,未来将在全国刮起一股风潮。虽然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将被科技抢走饭碗。但作为店铺的老板,要高兴了。因为他们可以在跟上时代潮流的情况下,大量减少人工成本,大幅提高店铺的运营效率。更恐怖的是,他们能对自己的店铺、客人产生前所未有的了解,包括哪个货架客流密集、客人逛超市路线等。无人超市的到来,将为实体商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让众多店铺老板迎来运营商铺的大好时机。对于商铺投资者而言,更是重大利好,轻松实现商铺出租、自营两条腿前进。无需耗费人力成本,让商铺自动赚钱,真正做“翘脚老板”。那么,在城阳主城,投资商铺哪里好呢?
  俗话说,人多铺好。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周边有多少数量的客群,是什么样的人,对于购买商铺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龙湖·悠山郡临街旺铺选址城阳东部热土,重点服务于周边社区,坐享逾5万辐射客群,全方位填补区域内数个大社区的商业配套空白。超强人气,高端消费实力支撑,受到海量百万铺主的追捧。现四期旺铺仅余5席,掘金好时机错过再无!

 70年产权掘金社区旺铺,仅5席

      龙湖·悠山郡二期旺铺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社区内近4000户高端家庭,辐射客群总量保守估计逾5万人,目前社区一期商铺已悉数租出并投入运营,以目前项目运营量与经营现状测算,以租抵供轻松购!

      营销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财富专线:66918888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杨淑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