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珠山街道开展“免费理发进社区”公益活动

2020-05-27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潘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潘超 通讯员 赵嘉诚 薛涵 青岛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联合金柏物业、俊雅芝理发店、柳东爱心志愿服务团队在柳苑小区开展“免费理发进社区”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9点,网格员、志愿者和俊雅芝美发的2位理发师来到柳苑小区活动广场,摆好椅子,准备好理发用具,前来理发的老人们也都佩戴口罩,依次按秩序排队等待。“咱们的网格员和志愿者特别热心,我腿脚不好,他们扶着我来理发”“因为今年疫情,我们出门理发不方便,这次理发师直接来小区给我们免费理发可帮了我们大忙。”几位老人开心地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小区20余名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老人们纷纷夸赞网格员和志愿者的热情耐心服务,还称赞理发师们不仅态度好,手艺也很棒。

  “免费理发进社区”公益活动的开展,为居民送去了关爱与温暖,传递了“社会治理就在您身边”的服务精神。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社区为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加大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切实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为群众服务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