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疾病 警车紧急护送

2020-05-26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尊宝 王志欣

  

  执勤交警协助老人前往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26日讯(记者 丁尊宝 王志欣)近日青岛开发区交警二中队执勤警力青岛西海岸新区云台山路黄河路进行路面执勤时,一位市民跑来向执勤交警求助:“警察同志,公交站那有一位老人突然发病呼吸困难,你们能不能帮着送到医院?”执勤交警听后随即赶到公交站了解情况。

  据了解,原来是一位老人在乘坐公交车时突发疾病,呼吸紧促,此时正好公交车到站,老人的一位亲属便将其搀扶下车,随即拦下一辆出租车准备前往医院救治。当时正是小珠山旅游返程的高峰期,道路比较拥堵。市民看到路口处恰好有执勤的交警,便向执勤交警求助。

  得知情况后,执勤交警第一时间通过对讲机联系距离最近的警车赶到现场,随后驾驶警车一路亮起警灯鸣起警笛,用时不到10分钟便将老人送至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