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换物市集摊主招募!带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2020-05-22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雪

  

  儿童换物市集。  

  玩具汽车。  

  报名二维码。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王明雪 通讯员 王欣乐)六一儿童节将至,为了让小朋友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联合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工程建设公司,将于5月31日14:00-15:00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开展一场有趣的儿童换物市集公益活动。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可以用一本看完的书换一顶中意的棒球帽,也可以用一辆二手玩具车换一个可爱的布偶……换物市集让孩子自己做主,学会交流,体验劳动,感受创造价值的快乐。

  此次儿童换物市集公益活动要求每个摊位至少有一位小朋友及一位家长;现场仅提供摊位场地,所有摊位装饰由家庭自行规划;换物物品最少5件,分类可为玩具、书籍、饰品等(食物禁止交换);现场将有以物换物和自主交易两种方式,小朋友们可以自行制定交易方式。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会有福利惊喜,参加儿童换物市集的家庭将有机会获得青岛海底世界的门票。

  报名链接:https://piao.fhzsdjy.com/h5#/pages/home/inde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