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台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视察活动

2020-05-22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尊宝 王志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22日讯(记者 丁尊宝 王志欣 通讯员 孙天赐)为进一步推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王台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视察活动,深入村庄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

记者了解到,在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一边视察调研,一边走访群众,听取好经验、好做法。人大代表主要了解了各村环境治理工作的进度和工作方法,视察各村垃圾清理、村容村貌、绿化美化等情况每到一处都会调研存在的问题,对各村人居环境治理情况发表意见。

据悉,王台镇人大通过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视察活动,充分调动了各村的积极性,促进拆除道路两旁私搭乱建等违法建筑、整治占道经营等工作,让村庄道路更加宽阔,村民出行更加方便。并且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彰显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本质,进一步提高了王台镇人居环境治理的工作效率。下一步,王台镇人大将以此次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视察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帮助各村提升村容村貌,努力打造更洁净、更优美、更宜居的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