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谋发展 胶河管区投资强化社会治理工作

2017-12-07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崔启昌 殷玉娇)通过投资进一步建设社会治理的软、硬两个环境,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近年来,胶河管区在投资强化社会治理工作中一以贯之,从而促进辖区社会治理在趋向常态化、精细化、效率化方面增厚了基础。

据介绍,胶河管区在开展社会治理工作中注重队伍建设,“人”作为干事创业的基础要件;坚持放远眼光,在财力相对吃紧的情况下,在社会治理硬件投资上适当倾钭,由此起到了强基固本的作用。去年以来,胶河管区先后投资110多万元在辖区安装了15条监控线路;为网格员装备电动车35台;修建了社会治理服务工作站,并为其配齐了电脑、打印机等系列办公设施;对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的道路交通缺少警示灯、警示牌、减速带等问题及时投入资金近20万元进行了配套建设。与此同时,胶河管区还落实网格员考核激励资金50多万元。

“随着社会治理工作日益精细化,胶河管区下一步将根据不同季节、不同农时、不同工作任务,在硬件和软件建设上落实科学发展理念,只要社会治理工作需要投资,管区即使财力再紧张,也会想办法预以支持,给予解決。因为社会稳定,才是发展经济的首要条件。”胶河管区社会治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