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暨社区护理新技术新理念培训在西海岸新区召开

2017-12-0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颁发证书。

  

  分组讨论。

  

  合影留念。

  

  培训考核。

  大众网青岛121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于展英 王冬萍)为持续推进社区护理专业学科发展,提升社区护士的专业护理能力,近日,由青岛市护理学会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承办的“青岛市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暨社区护理新技术新理念培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召开会议听取了上届社区护理专委会工作回顾总结,通过候选推荐,选出新一届的社区委员会主委及委员。

  换届会议后,山东千佛山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学梅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徐海燕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曲锦红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及经验分享。现场还行了血糖监测的讲座及实操培训,老师一对一进行指导,确保每位学员切实掌握考核合格。让参会社区护士参与其中,诉说心声,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提高社区护士工作的积极性。

  据悉,该次会议通过开展换届选举和新技术新理念培训,为社区护士搭建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增强了社区护士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社区专业护理发展,充分展现了新一届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