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喜旺集团 > 喜旺新闻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共建和谐社会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1-09 13:0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喜旺公司自1996 年11 月26 日成立以来,在长期积累中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企业文化,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方洋溢着民主、文明、和谐的文化气氛的广阔发展平台。
    为加强公司的文化建设,喜旺公司重视各种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根据不同时期的文化建设需求,在员工中间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这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大调动了员工参与的积极性,更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展示自我、提升技能的舞台。
    喜旺公司每年都会有丰富多彩的篮球、羽毛球、掰手腕、乒乓球、包水饺等比赛,在员工中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大大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迎新晚会、圣诞晚会等一系列晚会,为广大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方式,使新老员工同台演出,共同唱响喜旺团结的主旋律;激情的演讲比赛、精彩的知识竞赛、丰富的征文比赛等文化活动不拘一格,使员工各展才艺,各秀风采;各种专业技能比赛、岗位知识培训更是为我们搭建了专业沟通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切磋技能,共同提升……
    喜旺公司犹如一方净土,处处充满着健康向上的文化气氛,散发着文化的芬芳。又犹如一片乐园,多姿多彩的活动,使每个喜旺员工的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每个喜旺人在这里深深感受到家的温暖,更感受到了喜旺大家庭的团结和奋进。在喜旺公司,爱的阳光不仅洒满了每个喜旺人的生活,更照进进喜旺人的心灵,使所有人都充分感受到了“个人是价值创造的主体,快乐来自创造价值过程。”喜旺人在这里沐浴着晨光,吸收着精华,实现着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共同建设着喜旺美好的家园,也为我们的和谐社会贡献着力量。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