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啤酒节 > 啤酒节图文

七岁大象爱喝啤酒 欧洲皇家马戏团亮相啤酒节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8-10 15:2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七岁啤啤至少能和四五瓶

    大众网 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孙雯丽 通讯员 杨媛媛)还有3天,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开启狂欢帷幕。目前,欧洲皇家马戏团全球巡演青岛站暨青岛第二届国际马戏文化节青岛国际啤酒城演出现场筹备工作基本完毕,意大利进口马戏帐篷已完成搭建,同时动物演员大象“啤啤”、狗熊、马等也运抵啤酒城。
大象“啤啤”显身手“哈”青啤
    昨天上午,爱好“哈”啤酒的大象“啤啤”运抵啤酒城。记者在俄罗斯大马戏表演场看到,7岁的大象“啤啤”正在动物专门的休息区边吃草边来回走动,手舞足蹈,憨态可掬。离大象不远处的空地上摆放着几瓶青啤,驯兽师正准备开瓶“犒劳”啤啤,只见瓶盖刚刚落地,大象的鼻子便从驯兽师的手中将青啤“拿”走,一饮而尽;这似乎还不过瘾,大象又将空瓶子送回到驯兽师手中,好像在说“朋友,喝个痛快吧”,甚是喜人。
马戏帐篷6层楼高
    马戏团巨大的圆形大帐篷位于啤酒城东北角嘉年华游乐区,与幸福摩天轮和时空回飞棒相邻。帐篷为意大利进口,采用已经在欧洲流行上百年的四柱双龙门架吊顶,蓝黄相间的篷顶十分艳丽。帐篷四周的1500多个观众坐椅正在安置,舞台、灯光设计等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据正在安装高空钢缆的意大利工程师介绍,该帐篷直径44米,高20米,相当于6层楼的高度,完全具备表演空中飞人等空中腾飞类节目的条件。此外,篷内还配置超大场地,使得表演空间更大,能够为高空杂技、马术、驯兽表演等提供最适合的场地,方便表演者和观众随时互动。
国际金牌演员将亮相
    据了解,此次来啤酒城演出的吴桥群艺马戏团演出阵容有89人之多,演员平均年龄25岁,个个身怀绝技。其中于金生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杂技大赛,在俄罗斯国际马戏院成立100周年举办的国际杂技大赛中,他表演的“顶技”获取俄罗斯皇家金质奖状。
    据俄罗斯大马戏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梦幻迷离的氛围里,观众将欣赏到俄罗斯的沙皇铁骑,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礼宾马队,哈萨克斯坦获得国际金奖的空中大飞人,泰国喜欢喝啤酒的大象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保证让游客一饱眼福。
    据了解,俄罗斯大马戏门票已经开始预售,门票最低60元,最高300元。在国外,欣赏同样水平的一场马戏,门票价格至少为100欧元,折合人民币1000元。青岛第二届国际马戏文化节旨在让游客以最低的价格欣赏最顶级的马戏表演,让马戏表演为市民带来更多的欢乐。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