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啤酒节 > 啤酒节图文

啤酒城迎来首批“洋酒”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8-07 21:1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海上漂泊两个月,商检后入城先贴防伪

德国柏龙

工作人员贴上防伪标签

    大众网 青岛8月7日讯 (记者 孙雯丽 通讯员 杨媛媛)随着开节临近,啤酒节的各大主角陆续登场。德国柏龙、慕尼黑皇家HB、丹麦嘉士伯、荷兰喜力等品牌啤酒结束漂洋过海的长途跋涉,率先入驻啤酒城。据了解,8月10日之前,所有的啤酒都将到位,只待万众开“哈”。
首批千桶啤酒创最豪华阵容
    德国柏龙啤酒号称“啤酒王国里的贵族”,经过两个多月的海上漂泊,第一批264桶纯正德国酒不远万里来到东方这个古老而神奇的国度,带来浓浓的巴伐利亚风情。啤酒场馆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所有进城的啤酒都将储存在零摄氏度的冷库中,以保持啤酒最新鲜的口味,也让游客在炎炎夏日能够冰爽一“夏”。
    据了解,皇家HB、丹麦嘉士伯、荷兰喜力、美国米勒等上千桶啤酒也已陆续进城,等待游客前来品尝、豪饮。另外,其他参节品牌的啤酒也将于近几天入城,“英雄聚首,欢动五洲”,世界各地名啤在此相遇,让您赶上了,赶紧来尝尝吧!
啤酒再穿“护身符”
    今年啤酒城指挥部会同工商、物价等多个执法部门为所有桶装扎啤专门定做防伪标贴。
    记者在现场看到,啤酒厂商将啤酒运到啤酒城后,首先要提供该批次啤酒的相关证件,检查合格后,由啤酒节指挥部统一在啤酒桶外加贴印有“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监制”字样的标贴,只有穿上这层“护身符”才能顺利入城。
    啤酒节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之所以要加贴防伪标贴,就是为了保障每一位进城游客的权益,不花一分冤枉钱就能喝到最纯正的品牌啤酒,享受原汁原味的琼浆玉露。另外,在啤酒节期间,指挥部还将联合执法部门随时巡查,一旦发现厂家销售没有防伪标贴的桶啤,就会立即予以查处。”
还有五天,啤酒节狂欢帷幕将盛大开启!装扮一新的啤酒城将开门纳客,激情演奏开怀畅饮的恢弘交响。让我们加入到这场狂欢盛宴中来,不醉不归!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