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海洋节 > 海洋节新闻

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 郑秀文认真打听青岛房价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1-07-24 10:3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2011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7月23日盛大开幕。作为整个海洋节重要活动之一的“海的呼唤”开幕式大型主题文艺晚会7月23日晚7时30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激情上演。中国超级偶像明星李宇春、华语乐坛天后郑秀文、中国台湾摇滚唱将苏见信、韩国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Won-derGirls以及“忧郁王子”姜育恒、清纯歌手弦子等人强力加盟使得整场晚会星光璀璨。
 
      幸福派:郑秀文说青岛“眉飞色舞”

  在23日晚这场献给“海洋”的文艺晚会上,海洋和明星是两个必不可少的元素。200多平米的舞台上,模仿风帆的五颜六色的LED 屏幕让整个舞台宛然漂在一片蓝色的海洋。

  一群翩翩起舞的白衣舞女拉开了开幕式主题晚会的大幕,来自中国香港的华语乐坛“百变天后”郑秀文第一个出场,一曲《值得》之后,不忘与青岛的朋友打招呼。随后给大家带来劲歌热舞《眉飞色舞》。

  提起青岛,首次来青的她可谓“一见钟情”,说起对青岛的印象表情更如她的歌名一样”眉飞色舞”,“青岛真的是一个很干净的城市,而且还有很多美食、啤酒、海鲜,而且我还知道有个很热闹的夜市叫台东。”当被主持人问及是否考虑在青岛买房,郑秀文竟然认真地问起了青岛的房价。“买房是个不错的主意,不知道现在房价是多少?”

      实力派:姜育恒说乡情套近乎

  昨晚的演出明星阵容强大,苏慧伦、弦子、姜育恒、李宇春等各有各的粉丝群 。所有明星中,中国台湾摇滚明星、著名音乐人、信乐团主唱苏见信第二个出场,同时他也是“最够意思”的歌手,一口气唱了五首歌,其中一首是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黎明之前》。

  这场晚会最爆炸的新闻要属姜育恒自爆是山东人,“所以,来到青岛就像回到家一样。”随后祖籍山东荣成的他,还说起了地道的荣成话:“我是1984年出道,1989年第一次来到青岛。20年之后再来青岛,感觉青岛变化很大。”现场,歌坛常青树姜育恒带来了《梅花三弄》《驿动的心》《再回首》三首经典歌曲。演唱中,姜育恒似乎不够自信,不仅套近乎,高呼“看看山东人对待山东人的方式!”还不忘问台下来的很多年轻观众,“你们认识我吗?”并让80后的观众鼓掌给信心。

      国际派:Wonder Girls唱《Nobody》秀中文

  为体现青岛国际化城市的特点,晚会的制作方也特邀了韩国著名偶像组合——Wonder Girls来到青岛带来精彩演出。目前Wonder Girls正在美国发展,专程从美国来到中国参加此次演出,Wonder Girls表示这是由于被青岛人的热情以及美丽的海滨风光所吸引。在这一次的演出中,WonderGirls以复古舞大跳她们的经典曲目《Nobody》。她们还用中文给青岛的观众朋友们献唱。

  当晚,快女偶像明星李宇春也来到青岛。李宇春此次是第二次来青岛为观众演出。现在,已经成长为国际级巨星的春春再次用自己的歌喉感动岛城,感动到场的每一位玉米 。《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对不起只是忽然想起你》《whyme》,李宇春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外,还献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让岛城观众尝了个鲜。

  记者 朱洁茹  连茂明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