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升级助力金融、银税互动普惠小微 招商银行“企税闪电贷”“企业APP税务服务”正式上线

2019-10-30 09: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30日讯 10月28日下午,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拓展银税普惠金融,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举行“企税闪电贷”“企业APP税务服务”产品上线启动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何倩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陈适时主管、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张连怀行长、马龙行长助理出席了启动仪式。

  招商银行闪电贷,运用FinTech技术,横跨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整合银行内外部数据,实现了申请、审核、放款、还款等贷款全流程在手机端的移动化办理,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便捷快速的融资体验。自2015年推出后,招商银行闪电贷产品体系不断丰富,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先后荣获2018年《亚洲银行家》亚太区“最佳消费者金融产品”奖及2019年《银行家》“中国金融创新奖”和“十佳消费者金融服务创新奖”。

  招商银行致力于普惠大众、服务民生,针对不同客群,先后推出公积金闪、AUM闪、配套闪、代发闪、企税闪等十二个产品,可满足各类个人客户的资金需求。适用于小微企业主的“招行生意贷”,深受客户喜爱,最大优势是“多、快、易、省”,提供房产抵押,最高可贷500万,3天审批2天放款,手机APP随借随还,按天计息;而此次上线的“企税闪电贷”则是招行为岛城民营企业主设计的专属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贷50万,1分钟审批,以零资料、纯信用、线上签约、自助审批、自助放款为特色,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贷款产品服务,为小微企业资金规划、未雨绸缪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青岛辖区纳税2年以上且信誉良好的企业,法人代表均可以个人名义申请“企税闪电贷”,只需登录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电子税务局官网,完成实名认证,进入招商银行普惠金融页面,即可在线扫码获取企税贷和生意贷额度,1分钟审批出结果。流程简单、审批速度快,大大提高了岛城民营企业资金周转的便捷程度。

  同时,招商银行面向对公企业客户推出一站式移动服务平台——招商银行企业APP,在企业APP的青岛专区内,招行为客户提供线上支付、缴费、对帐、代发、理财、票据融资等移动金融服务。而此次企业APP税务服务全新上线,客户只需登录招商银行企业APP,进入“青岛税务服务”模块,授权后即可使用青岛税务服务体系中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办税日历、发票信息查询、申报信息查询、办税进度查询等3项公共查询和6项涉税类查询服务。

  本次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合作推出的“企税闪电贷”与“企业APP青岛税务服务”,既对招行现有的普惠金融税务服务板块进行了功能升级,也为后续“商事一线通”和“银行端发起签约缴税”功能成功上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双方将运用金融科技,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回馈岛城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