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劲松七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19-06-2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1日讯 6月16日,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招商银行青岛劲松七路支行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在合肥路佳世客泽艺影城拉开帷幕,通过选取不同的主题,对现场民众进行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金融诈骗风险的防范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招行在影院大厅采取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布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金融知识等方式为广大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并对用卡安全、电子银行、投资理财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充分宣传和揭示,努力向广大公众宣传金融知识。

  下午两点,招行在观影大厅对受邀的民众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主题分别围绕“理财知识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宣传”,“支付安全宣传”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其中,招行针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主题进行了富有感染力的宣传,演讲者提到了电信诈骗的含义、分类、以及如何有效防范金融诈骗,现场民众反应热烈。演讲者和台下民众积极互动,也使现场民众更好的了解了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现场民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活动氛围活跃,民众接受度较高,大家也从宣传活动中学到了相关金融知识并掌握了如何保护自身权益的方法。招行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开展类似宣传活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