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行:携手岛城企业 亮相首届进博会

2018-11-05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5日讯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银行作为进口博览会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将为此次博览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助力进口博览会办成、办好、办长久。

  为给岛城企业搭建平台,做好“红娘”,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总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服务能力,第一时间成立进口博览会工作小组,积极与青岛商务部门对接,获取参会企业信息;在全辖范围内组织服务力量,逐户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采购意向,设计产品服务方案,集全行之力积极服务进博会以及参会企业等各项工作。

  

  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银行将承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系列商务活动之一,此次对接会是中国银行利用全球化业务优势,提供“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为国外展商和国内客商搭建“1vs1洽谈”的服务平台。届时每日将安排预计300家海外参展商与境内企业进行对接洽谈,青岛中行亦将携手岛城近50家企业参加此次对接会。

  

  “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是中国银行自2014年以来打造的特色品牌服务,已在全球举办了近50场撮合活动,吸引了来自五大洲8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家中外企业参加。今年6月,中国银行联合青岛市政府举办了青岛站的“2018中国 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对接会”为40余家意大利企业与岛城200家企业提供了对接服务。9月,中国银行再次联合青岛市政府共同举办了“2018青岛中小企业中外采购暨技术合作洽谈会”,让岛城企业在“家里”面对面洽谈海外客户成为了现实。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将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发挥自身在跨境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积极服务岛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推动青岛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