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莅临青岛市“中国-意大利经贸对接会”

2018-05-22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对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的区域发展战略,引进国际先进新兴产业技术,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中国银行联合青岛市政府及青岛市商务局共同举办“中国-意大利经贸对接会”。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1日

  二、活动地点

  中国 青岛

  三、活动议程

  此次经贸对接会将搭建客户信息库,根据客户所处行业及具体业务需求进行中意客户配对,为意大利企业与青岛市中小企业组织“一对一”的现场多轮对接洽谈。

  四、聚焦行业及客户

  此次经贸对接会主要涉及行业领域为:农业食品、绿色技术、家具、机床、制药、农机、清洁能源、灯具、船舶制造及运营、纺织机械、医疗、工程等行业。

  五、相关服务

  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多元化、专业化的自身优势为参会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六步走”为客户提供跨境撮合服务,帮助本地中小企业寻找合作伙伴、拓宽业务渠道、实现国际化发展。

  第一步,“信息共享”:采集参会企业基本信息及业务需求,锁定具有合作意向的中小企业。

  第二步,“客户配对”:根据客户所处行业及具体业务需求进行中意客户配对,帮助客户发现潜在贸易/投资合作伙伴,企业也可自行选择有意愿洽谈的客户。

  第三步,“网上相亲”:帮助中意客户通过互联网、邮件、视频等形式进行在线沟通,开展网上“相亲”。

  第四步,“现场洽谈”:组织企业“一对一”、“面对面”多轮洽谈,同时免费配备翻译服务。

  第五步,“实地考察”:协调意大利客户赴企业实地考察,达成实质合作意向。

  第六步,“金融服务”:持续跟进参会企业“走出去”、“投进来”的融资、投资、咨询、顾问等需求,为企业提供投资意向、筹备建设、生产发展等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和产品。

  六、会议费用

  会务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参会企业客户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七、青岛市概况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部,依山傍海,四季分明,气候宜人,被联合国评为“中国十佳人居城市之一”、“中国十大最具发展前途的城市之一”。青岛以其优良的自然条件和人文环境,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伙伴城市。

  青岛是中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和8个国际会议城市之一,是中国重要的外贸口岸之一。青岛市作为“一带一路”的支点城市,陆海资源优势明显,在这里诞生了海尔、海信、青岛啤酒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青岛的投资环境优良,被世界银行评选的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城市。美国《财富》杂志将青岛评为“中国最佳商务城市”,且评价:“作为一座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地理位置、城市环境都是不可复制的优势,高效的政府管理、合理的商务成本以及良好的产业结构和基础设施对投资者的吸引力逐渐显现,未来的潜力不可限量。”

  八、报名方式

  诚邀各方企业莅临青岛市“中国-意大利经贸对接会”。请拨打报名专线或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同时,请下载并填写《中国意大利经贸对接会企业信息表》(附后),发送至参会报名邮箱。

  报名专线:赵经理 0532-81859975

  万经理 0532-81858713

  朱经理 0532-81857195

  温经理 0532-81858238

  报名邮箱:zyjmdjh@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1日

  报名二维码:

    附《中国意大利经贸对接会企业信息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