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银行·青岛国际教育峰会隆重举行

2018-05-08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8日讯 5月5日,2018中国银行·青岛国际教育峰会在青岛国际金融中心四楼隆重举行。众多岛城教育界重量级嘉宾纷纷登场,近六百名学生家长汇聚一堂,聆听了一场国际教育盛宴。

  活动准备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机构,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办公室、银行卡部、个人金融部、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渠道管理部、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营业部全力做好活动准备和客户邀约等工作。此次活动也得到市行安全保卫部、信息科技部、辖内分支行的大力支持!。

  

  现场人声鼎沸,中国银行各条线业务骨干积极向与会家长介绍中国银行代理海外见证开户、国际汇款、预约现钞、长城国际卓隽卡、长城留学卡等出国留学金融产品。 

  

  

  活动前展示中国银行留学金融产品 

  市行曾钰恒副行长、市行银行卡部张强总经理、市行营业部冯玲芝总经理与各位嘉宾亲切交谈中

  现场活动

  

  学生家长、参展校方济济一堂,互动轮番,活动现场效果火爆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王文科副台长致辞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曾钰恒副行长致辞

  曾行长为来宾介绍了中国银行持续百年的跨境服务优势,并预祝峰会圆满成功,获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精彩纷呈

  

  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在峰会发表题为《国际教育——时代教育新格局》的主旨演讲,为在座家长阐述了当前国际教育的特点,以及对国际教育的理解,引起了家长的浓厚兴趣。

  

  美国盟诺学校中国区总校长赵霞为家长介绍如何构建适合中国学生发展的国际教育平台

  青岛市教育界各位知名大咖就国际教育话题畅所欲言。时长1小时有余的圆桌峰会上,青岛58中党委副书记张民、青岛9中副校长田山、青大附中副校长彭念东、青岛超银教育集团总经理张毅帅、青岛市实验小学校长梁景萱、青岛崂山新世纪学校校长汤玉英,进行观点碰撞和多层次交流,并与现场家长进行互动。

  峰会更特邀杜克大学招生官主任 Willie Dixon、杜克大学学生郑崇斌爸爸郑水成、美国卡尔顿学院学生代表任真、英国剑桥大学学生代表王家驹等嘉宾现场进行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

  

  来自中国银行李沧支行的总行级金牌讲师王海超,以自己的亲身留学经历,结合中行多样化的跨境服务,为在座家长做了详细而精彩的《中国银行出国留学金融产品介绍》,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现场反响热烈。

  好评如潮

  

  本次峰会圆满结束,中国银行专业的跨境服务、丰富的跨境产品,受到了合作方、参展嘉宾和学校、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依托国际化与外汇专业优势,整合多元化出国金融产品,在意向出国、留学准备、海外就读和学成归国各阶段提供贴心的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出国留学哪家强,当然首选是中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