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中行ETC免费送OBU 更享加油返现

2017-11-17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 现申请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绑定中行ETC自动付款,同时绑定中行借记卡(推荐中银ETC主题借记卡)和网银(或手机银行)自动还款,即可免费获得价值360元OBU设备一台。每人限赠一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另享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加油返现和立减活动哦!

  

  

  2017年爱驾汽车卡加油返现活动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

  活动内容

  每个自然月内,持卡在加油站类商户消费,单卡累计满1000元返现50元,每位持卡人最高返现50元,限额3万名。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限享6次返现。

  活动规则

  1、活动中所指加油站类商户MCC为5541、5542和5172。

  2、主、附卡消费额合并累计参加返现活动,如符合返现活动条件,返现金额将计入主卡持卡人账户。

  3、加油返现活动每月均限名额,所有满足条件的持卡人将按照刷卡时间进行排序,先到先得。

  4、持卡人将在每月活动后的90个自然日内收到返现。对返现金额如有异议,可在收到返现的30个自然日内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提出,逾期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返还金额。具体返现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5、加油返现所得税由获赠持卡人自理并自行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6、若持卡人于活动期间发生退货交易,中国银行将保留扣减相应返还现金的权利;如信用卡卡片被冻结、账户关户、发生或涉嫌发生违法、违规、违反相关信用卡领用合约等情形的,不再享有本活动资格。

  7、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规则、报名名额等)。

  中行银联卡周六加油满200减20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8日至2018年3月31日的每周六

  活动对象

  银联钱包APP二维码支付(绑定中国银行银联62开头信用卡)

  活动规则

  银联钱包注册用户,绑定中国银行银联62开头信用卡,通过扫码方式至指定加油站单笔消费(不含油卡充值)满200元可享立减20元(封顶20元)优惠。每个银联钱包用户每月可参加2次活动,每天限1次。

  活动商户

  金盾青岛地区34个加油站

  青岛市南区瞿塘峡路43号

  青岛市南区福州北路36号

  青岛市北区山东路127号

  青岛市北区合肥路369号

  青岛市北区银川西路126号

  青岛市北区辽阳西路317号

  青岛市北区福州北路157号

  青岛市北区杭州支路7号

  青岛市北区萍乡路55号

  青岛李沧区金水路66号

  青岛崂山区深圳路170号

  青岛崂山区松岭路193号

  青岛崂山区崂山路291号

  青岛崂山区王沙路江家土寨与浦里村交汇处

  青岛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李宅路(枣山东路与辽阳东路交接处西北路北)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桑园村

  青岛城阳区青威路西(即墨城阳交汇处)

  青岛城阳区青威路东(即墨城阳交汇处)

  青岛即墨市岙兰路与嵩山二路交汇处

  青岛即墨市西元庄济青高速入口处

  青岛即墨市鹤山路367号

  青岛即墨市蓝村镇青沙路7号(即墨交警大队蓝村中队对面)

  青岛即墨市环秀区东山前村

  青岛即墨市烟青路110号(环秀街道办事处)

  青岛黄岛区漓江东路500号(漓江东路与云雾山路交汇处)

  青岛黄岛区黄岛街道茂山路642号(赛轮轮胎北)

  胶南双珠路南、孟家滩村东

  青岛胶州市福州南路198号

  青岛胶州市福州北路7号

  青岛胶州市海尔大道中段东侧

  青岛市胶州市南关办事处辛庄村

  青岛胶州市营海镇周家村(海尔大道与云康路交汇处)

  青岛莱西市黄岛路6号(交通局对面)

  青岛莱西市南京南路11号(南京路与滨河路交叉口)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仅限用户在银联钱包绑定境内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并使用付款码进行消费。用户使用银联钱包APP进行付款码消费需通过实名认证和支付认证。

  (2)活动仅限在指定加油站加汽油使用,加油站超市购物不参与该活动,油卡储值不参与该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奖励名额每周六限1800名,每周六早10:00开始,各参加活动门店共享用户奖励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如出现加油站撤站停业、停电、装修施工、油料短缺、POS机故障等因素,请咨询加油站客服或到就近加油站点参加活动。

  (3)单个用户账号(包括但不限于同一IP\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包括主卡附属的虚拟卡)\同一身份证号)每天限定享受1次优惠,每月限定享受2次优惠。用户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允许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使用银联二维码进行支付。

  (4)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如果出现通过恶意使用多个用户账号(包括但不限于同一IP\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包括主卡附属的虚拟卡)\同一身份证号)参与本活动的违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并收回活动中已立减的金额(包含已使用的部分)。主办方有权视情节严重性向违规用户索赔,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5)如果发生全部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将退回银联,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退回至持卡人扣款的银行卡中。如果发生部分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将按比例退回银联,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按比例退回至持卡人扣款的银行卡中。如果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用户本次已享受的优惠名额不作恢复。

  (6)用户知悉互联网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如因不可抗力以及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通讯路线故障或者计算机大规模瘫痪等举办方原因致使难以继续开展本活动的,主办方有权修改、暂停或取消本活动。

  (7)本次活动规则如有调整,以中国银联公告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