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中银汇金”投资策略会

2017-11-0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7日讯 为丰富客户的投资渠道,帮助投资者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及市场环境,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将于11月9日(周四)14:00-17:00在市南区香港中路59号国际金融中心四楼一会议室举办“中银汇金”投资策略会。

  本次投资策略会特邀北京中汇安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金融分析师张鸿成介绍宏观经济分析和外汇、贵金属市场投资策略。

  嘉宾介绍

  张鸿成 现任北京中汇安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金融分析师。1988年毕业于河北财经学院国际贸易系;英国剑桥商学院金融学硕士。

  曾在英国财经集团学习研究国际贵金属期货、证券金融,洞察研究国际最新财经动态,专业知识底蕴丰厚,具有国际经济金融研究学者风范。通过二十余年的经济金融研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市场研究技术分析体系。先后在CCTV2等国内知名媒体平台接受“金融危机下的矿业实业如何做好对冲风险“等系列相关财经栏目专访,获得了广大观众和交易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