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组合拳出击2019财博会 ETC+优质贷款套餐供你选

2019-07-08 08: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8日讯 “服务实体经济,普惠百姓民生”。7月5日至7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贸促会承办的2019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作为2019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的重要参展单位,不仅在信用卡展区重点推介了ETC业务,还在金融创新展区推出了多款贷款套餐组合,有面向中小企业的纳税E贷,面向工薪阶层的网捷贷以及服务农户的农E贷,多款农行“神器”集体亮相不仅主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也解决了广大中心企业及老百姓非常关心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充分展示了国有大行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10分钟办理ETC业务

  一站式开卡服务市民便利出行

  过高速选择使用ETC卡已经成为普遍选择,农行ETC信用卡更是以其方便、快捷、优惠的强大功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为进一步促进农行ETC信用卡的全面普及,推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业务加码升级。此次金博会上,农行展台重点对ETC业务进行了推介。

  6日上午,记者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农行展台看到现场办理ETC信用卡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农行私人银行部财富顾问林玥介绍,ETC是指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通过“车载电子标签+速通IC卡”与ETC专用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讯,实现车辆不停车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功能的全自动收费系统。简单来说,就是安装过ETC电子标签的车,通过高速路收费口的时候,无需停车,系统将自动扣费。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可以减少由于车辆怠速等待缴费带来的燃油消耗,同时降低尾气排放,既快捷又环保。

  “办理农行ETC信用卡后,可以直接在现场进行高速公路车载电子标签(obu)的安装调试,不用前往收费站进行激活,真正做到开卡、安装、使用一站式服务,一步到位。”正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在这里办理ETC业务,果然很简单、也很快,一站式办理不到10分钟就好。”刚刚办完信用卡的林先生说:“农业银行的ETC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再也不用提前在卡里充钱了,也不必担心因卡内余额不足,出现不能走ETC通道的尴尬。”

  此次吸引市民蜂拥而至的还有农行ETC信用卡客户可享受全国高速通行费9折的优惠政策,据悉,只需注册并登录农行掌上银行,每月可使用1000积分领取ETC通行费月票,自领取之时起,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每月100元封顶)。

  之所以推广ETC业务,财富顾问林玥介绍说,这是农行专门服务广大车主的重要举措。多年来,青岛农行持续创新金融服务,不断为市民提供各类金融便利,赢得市民的称赞。此次展会设立ETC服务专区正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

  多款贷款套餐组合出击

  破解“融资贵、融资难”

  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中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也是本次展会农行推介重点之一。为了助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解决广大中小企业及市民关注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农行特推出了多款贷款套餐组合,展台前整齐码放的贷款套餐宣传册也引来了众多市民围观取阅。

  银税携手助力普惠,农业银行加速数字化转型,纳税e贷是农行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全新普惠金融产品。财富顾问林玥介绍,“纳税e贷”运用企业税务数据,依托农业银行强大的科技支撑,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产品全流程在线自助办理,省时省力又省心。

  “打算出去旅游,但手头现金不足,有没有比较适合又便捷的贷款业务?“一位观展女士发问,林玥随即向她推荐了一款名为网捷贷的产品。网捷贷是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的小额消费贷款。林玥介绍,网捷贷最高可贷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还款方式为一次性利随本清。

  三农金融服务领域的农户融资难始终是困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之一,针对农户融资领域的痛点、难点,青岛农业还带来了为广大农户提供融资服务的惠农e贷,“贷款的办理手续简单、免担保、利息低、时间短,大大减少了我购买农资和扩大种植面积的资金压力,增强了发展产业的信心。”展会现场城阳种石榴的村民冯勇激动地说,他是第一批10万元贷款的受益农户。

  据悉,本次展会上推出的贷款套餐具有四大优势:无须抵押,只要信用良好,即可申办;市民无须跑银行,通过网上银行或掌上银行即可自助办理,只需提供简单资料,几分钟即可完成;当前利率一般在5厘上下,贷款一万元,一年只需500元上下的利息,在市场上属于最低水平;额度较高,中小企业可以申请高达100-200万的额度;个人客户可以申请最高30万的额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