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青岛鲁通ETC信用卡 助力市民高速出行

2019-06-2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7日讯 近期,国务院提出2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系统。火车提速了、飞机更快了,道路畅通飞速发展更是指日可待,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公路制度改革这一重大政策,推出青岛鲁通ETC信用卡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及生活服务,助力市民高速出行。

  一、办理鲁通ETC信用卡,多重优惠等着您!

  1.“一重优惠”:免费赠送价值150元OBU设备。

  成功申办鲁通ETC信用卡并激活,即赠送。

  2.“二重优惠”:通行费低至9折。

  掌银积分领券,享高速通行费低至9折优惠,每月上限1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三重优惠”:微信支付首绑首刷2000积分。

  活动期间,首绑微信并在绑卡当天通过微信支付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2000积分。

  4.“四重优惠”:“1分钱乘车”优惠。

  活动期内,使用农行掌上银行,绑定鲁通ETC信用卡,每周一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每周二至周日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

  5.“五重优惠”:免首年年费。

  鲁通ETC信用卡免首年年费,当年消费5笔免次年年费。

  6.“六重优惠”:“乐享周六”、“美食半价”、积分抵现、加油优惠等……

  (具体优惠信息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整,以农行官方发布为准)。

  二、如何办理农行ETC?

  1.我没有农行信用卡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通过农行小程序、掌银、营业网点等官方渠道办理,办理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行驶证等相关材料。收到短信后网点领卡、激活、签约、安装。

    

  2.我已有农行信用卡

  扫下图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申请,发行方选择:山东发行(山东齐鲁高速),成功后坐等OBU寄送上门,根据说明书自助安装。

  友情提示:仅农行鲁通ETC信用卡可享受积分兑换9折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