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宁夏路第二支行教您记住信用卡的6个日期

2018-02-2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银行卡品种的不断完善,广大金融消费者也越来越喜欢选用信用卡做为支付工具,信用卡成为消费信贷的重要方式,那么做为金融消费者的普通百姓您知道自己应该记住信用卡的哪些日期吗?下面就听交行宁夏路第二支行的工作人员来为您讲解吧。

  一是交易日,即您做为持卡人实际用卡交易的日期。

  二是记账日,即您用卡交易后,发卡银行将交易或费用款项记入您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三是账单日,即发卡银行每月定期对您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并总结利息、计算您当期应还款项的日期。

  四是还款日,即您实际向银行偿还信用卡账款的日期。

  五是免息还款期,即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

  六是到期还款日,即发卡银行规定的您做为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还款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通过以上的学习相信您已经对信用卡账户的几个关键日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期交行的工作人员还将就您感兴趣的金融知识为您做更多讲解,期待您下一期的继续关注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