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啦!快来青岛建行购买吧

2017-11-28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萌化了

  我要去建行迎接宝宝们回家!

  

  

  2018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

  

  熊猫普制金币从1982年至今,

  已连续发行37版。

  

  2018版熊猫币完全是熊猫头部的特写,画面中央只刻画了熊猫的半身像,构图简洁而有力,突出国宝熊猫最与众不同的特征-憨厚可爱,在赏币的同时与萌萌熊猫产生情感上的共鸣。

  

  该金币与南非福格林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美国鹰洋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金币齐名,颇具收藏价值,也是国内带有面额的黄金投资佳品。2018版共有1克、3克、8克、15克、30克5个规格。

  1克熊猫币

  1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金1克,直径1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00枚。

  

  3克熊猫币

  在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金3克,直径18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800000枚。

  

  8克熊猫币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金8克,直径22毫米,面额1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600000枚。

  

  15克熊猫币

  15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金15克,直径27毫米,面额2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600000枚。

  

  30克熊猫币

  3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金30克,直径32毫米,面额5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700000枚。

  

  熊猫金币的发行机构是中国人民银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由于国家货币的权威性具有排他性的垄断地位,因此熊猫金币在发行上的权威性是最高的,具有国家信誉保障功能。

  世界上公认的五大投资金币就包括中国发行的熊猫金币,而这个地位的取得,恰恰是因为“熊猫”金币无论在设计、雕刻、铸造上的高超造诣,同时也由于其含量、成色和规格一直保持绝对稳定,且在国际上屡获殊荣,所以名声显赫就顺理成章。熊猫金币作为投资币,有严格的发行数量限制。

  随着黄金投资的不断升温,国内的投资者对熊猫金币也青睐有加。事实上,在国内众多的黄金投资产品中,熊猫金币的投资属性是最强的,也是目前实物黄金投资的最佳选择对象。

  还在等什么

  无论是资深熊猫迷,

  还是新手入门,

  是不是都非常有收藏回家的欲望?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青岛建行各网点咨询购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