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季别错过!建行龙卡在手 境外消费享大礼!

2017-11-27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 数一数,已经快两个月没有放假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有些心痒,开始计划接下来的旅行了呢~其实接下来的5个月,月月都有机会噢!

  圣诞,想必是许多情侣的重头戏节目,那么梦幻国度迪士尼乐园是增添浪漫气氛的首选之地噢~全世界的6座乐园(分别坐落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佛罗里达奥兰多、日本东京、法国巴黎、中国香港以及上海),你打卡过几处呢?

  12月圣诞

  

  1月元旦|2月春节

  

  北半球的冬日寒气袭来,你是否也想一路向南找寻一些温暖?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都是不错的目的地噢,如果能连着请几天假,索性一口气飞到澳大利亚,在美丽的海滨公路上感受夏日时光,或者去澳洲唯一的岛洲“塔斯马尼亚”,欣赏世界尽头的极致美景。

  

  3月|4月日本樱花季

  

  进入3月中下旬,日本南边的九州岛,就会开始染上浪漫的粉色,直到4月末5月初,这粉色消失在最北边的北海道,这条线的推移被称为“樱前线”。说到赏樱地点,不能不提大阪极富盛名的造币局,该处的樱花种类繁多,每年4月中旬开花时,会向普通赏花民众开放一周。

  欢迎来到优惠叠加环节

  ★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报名后,使用JCB单标识的龙卡信用卡在境外线下刷卡消费,笔笔返现8%;在日本、美国线下刷卡消费,更可享笔笔返现10%。

  ★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持卡人通过同一张JCB卡且在JCB交易网络进行的消费交易(含线上、线下),单卡每自然月累计消费满1999元(或等值外币)获赠携程500元度假优惠券。每月限200名,先到先得。活动期间每持卡人限享1次。点此了解详情~

  ★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在日本国内的JCB商户使用龙卡信用卡JCB卡并通过JCB通道累计消费满2万日元(含税),可持信用卡消费凭证前往指定地点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包含价值500日元到2万日元的礼券或商品!

  最后提醒假期没有旅行计划,选择回家的小伙伴们,别忘了龙卡信用卡JCB卡在手,金卡及以上等级就可免费享受金色世纪旗下中国各地32家机场及6家高铁贵宾厅服务噢!回家路上,给你一个静谧的休憩之所。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变形金刚4主题信用卡

  

  变形金刚5主题信用卡

  

  日本旅行信用卡

  

  长按识别

  下方二维码

  立即办卡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