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茶 温暖寒冬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阳光驿站”冬送温暖公益活动

2021-02-19 15:36: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静静

  “快坐下歇歇,喝杯姜茶暖暖身子吧!”进入腊月,岛城气温持续走低,环卫工人的户外工作更为艰辛。马上就要到春节了,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更多尊重和关爱,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辖内各网点依托“阳光驿站”,开展了“冬寒情恒暖”公益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力所能及为营业网点周边环卫工人提供休憩便利。

  南京路支行设立的“阳光驿站”

  在南京路支行,专门开辟出的一个休息角整齐摆放上了保温壶、口罩等,供需要的环卫工人自己取用。在燕儿岛路支行,写着“天冷了,请进屋喝杯热水吧”的告示牌醒目地竖立在网点落地玻璃前,大厅内的“阳光驿站”早已备好了姜茶、热水和暖宝宝。闻讯来休息的环卫工人,在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后倒了一杯热水捂在了手里,坐下休息了片刻。“以前我们就在街边坐着休息,银行年轻人很热情招呼我们,我们也就没那么担心了,进来歇歇,暖和暖和。”对于这些城市美容师来说,辗转在各个露天场所却没有一个明亮温暖的歇脚地,着实不太方便。

  燕儿岛路支行竖立的告示牌

  崂山支行、燕儿岛路支行准备的暖心热饮

  小年来到,部分网点的工作人员还为周边环卫工人准备了福袋,感谢他们的付出与贡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过一个温暖红火的小年夜。“有这样一个地方让我们休息,还给我们准备了这么多东西,真好,谢谢你们!”

  临沂分行为周边环卫工人送上福袋

  除了为周边环卫工人提供便利,“阳光驿站”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带去了冬日里的温暖。一杯热气腾腾的姜茶、一句真诚贴心的问候,暖到了客户的心坎里。

  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杯热茶

  据了解,“阳光驿站”是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阳光党建工程的重要抓手之一。设立在各网点的“阳光驿站”将根据群众需要持续提供便民利民服务,用微小行动赢得好评信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擦亮“恒爱”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