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开展“战疫工行人 文明先‘锋’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06 14:2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6日讯 “面对疫情防控斗争,党员团员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全行上下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工行力量!当前临床用血告急,作为国有大型银行,我们理应承担大行责任担当;作为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我们更是责无旁贷!”

  为积极响应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青岛市中心血站号召,近日,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向全行党员、团员青年发出“锋火相传 共战疫情,满腔热血 为爱逆行”的无偿献血倡议。倡议得到全行各级党组织、团委的积极响应,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踊跃报名。倡议发出仅1天的时间,就有400余名员工报名申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

  在3月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战疫工行人,文明先“锋”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有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团员青年和热心员工,有连续多年义务献血的志愿者,也有刚刚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的新成员。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虽然不能到抗疫一线,但也可以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将持续到3月8日,献血第一日,第一批89名员工共计献血26000毫升。

  疫情防控当前,赋予了“雷锋月”别样的意义,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以实际行动秉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战疫工行人”的责任担当,为爱逆行、同舟共济,与岛城人民一起筑牢生命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