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今日头条

CMF第十四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 15日青岛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3 12:44:00

关键词: 青岛;CMF;保险;精英

  大众网青岛7月13日讯 7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组委会、《保险之星》杂志社主办,素有国际保险业界“奥斯卡”之称的第十四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微时代·微营销”,共分为“锦绣中华·魅力青岛”、“群星璀璨·闪耀圆桌”、“知行合一·扬帆起航” 三大篇章。届时来自海内外近8000名保险精英云集,共同探讨保险业发展。

  保险精英齐聚14年追梦

  2004年7月7日---9日,第一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 China Millions Forum,简称CMF )在北京隆重召开,共商中国保险营销发展大计,正式拉开了CMF元年的序幕。国内首个以“弘扬民族保险文化,树立行业专业典范,成就华人保险精英”为己任的自律性组织---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应时应势而生。

  十四年时间,CMF和千千万万个来自营销一线的保险营销精英们一起,相继走过了十一个城市,举办了十三届精英盛会。据不完全统计,从第一届大会起,到第十三届大会止,CMF已经直接影响了十余万来自两岸四地,以及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泰国,加拿大,韩国,缅甸 ,越南 ,南非 ,澳大利亚等国的会员,间接影响,更是超过百万保险营销员。

  新经验影响行业也塑造行业

  从“保险赢销新视角”、“保险赢销新势力”、“保险赢销新航程”到“铭记真爱·和谐营销”、“魅力中华·服务营销”、“文脉中国·品质营销”,再到“大数据时代·新机遇”、“整合营销·新趋势 ”以及本届大会的主题“微时代·微营销”的不断演变中可以看出,CMF的每一届大会主题都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和行业发展需求,始终以新思维、新观点、新经验影响行业,同时也塑造行业。

  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自2004年创会,邀请业内专家、明星讲师、杰出新秀等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保险事业的发展大计,意在探讨保险业营销发展未来的趋势,整合行业内外资源,促进保险业的积极健康发展。甚至有人说,中国保险营销员从180万到800万,再从800万到1000万的快速增长过程中,既有中国保险发展的一个趋势因素,同时也有CMF的一份全力贡献。

  保险明星闪耀于世界眼前

  本届大会将邀请中国保监会领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中国保险学会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国际十大保险明星”、“国际保险之星”颁奖。同时还将邀请移动互联行业专家、电子商务专家、新媒体营销专家、网络红人、养生专家、励志演说家,以及国内外保险行业的专家学者和来自一线的讲师等带来精彩演讲。

  世界保险看中国,世界保险人看CMF。经过十四年的潜心磨炼和匠心打造,如今的CMF已经有了和国际知名同行一争高下的品质和实力。CMF的目标,是让创立于中国,发展于世界的“CMF国际星奖”成为全球保险人共同向往与追求的,全球保险业界的“奥斯卡奖”,并且还将作为一张中国走向世界的文化名片,闪耀于世界眼前。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