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财经图片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守护健康健行天下"平安橙点亮健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30 12:22:00

关键词: 平安人寿;青岛;跑步平安人寿;青岛;跑步

  

  参跑者在起点集合。

  大众网青岛4月30日讯(记者 潘文强)4月30日上午,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守护健康 健行天下”大型健步跑步活动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启动,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健、宋本荣亲临现场并致辞,平安银行信用卡青岛分中心、平安好房青岛分公司及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青岛分部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呼吁平安客户及广大社会公众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守护健康,“跑出”健康的新生活。

  此次欢乐跑活动以第一海水浴场为起点,沿前海一线到达第三海水浴场海涛园,全程约4公里,将沿途的八大关建筑群和太平角海景尽收眼底。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一千七百余名跑步爱好者伴随着阵阵海风,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集体出发,沿前海一线开始了一场欢乐的跑步竞赛,他们以欢乐跑的形式在享受运动的同时欣赏到了青岛秀丽的沿海风光。在活动中,参赛者身穿统一的平安橙运动服,步伐矫健、热情饱满,逐步跑向终点,将运动的热情传递到了整个现场。

  

  现场健身教练热身。

  

  活动开跑。

  

  终点签名墙签名。

  与平安人寿全年推动的“幕天捐书”活动的结合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旨在向社会广泛传递公司“执善心、筑大业”的公益理念,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并通过APP线上平台+线下门店,以书籍捐赠、流转为核心,关注少年儿童阅读,围绕“家庭健康新生活”理念,推动阅读成为家庭的必备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广大市民在“健行”中强身健体,在“阅读”中精神升华。

  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倡导“新生活运动”理念,呼吁更多公众参与到健康运动中来,共同实现健康快乐的“新生活”,把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