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财经图片

巴乔 巴雷西引爆足球对抗 青岛银行杯足球群星闪耀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23 06:35:00

关键词: 青岛银行;巴乔

  大众网青岛7月23日讯  7月22日晚上,巴乔、巴雷西、王东宁、戴仁庆等中外足球明星相聚青岛国信体育场,2016年青岛银行杯明星邀请赛激情上演。经过90分钟激战,巴乔、巴雷西领衔的国际明星队4:2战胜王东宁、戴仁庆等领衔的山东明星足球队。

 

  青岛银行搭起中意足球桥梁

  青岛银行自2015年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 3866)以来,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在新近揭晓的“2016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353位,较上年跃升130位。而在之前公布的亚洲银行300强排名172位, 并荣膺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奖,在2016年中国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位列城商行综合排名第五名。

  青岛银行一直坚持源于社会,回馈社会,近年来倾注大量精力用于对文化、体育产业的支持。借助外方股东优势,青岛银行架起一座连接意大利和中国的足球桥梁,2013年起,青岛银行与AC米兰足球俱乐部强强联手,每年组织AC米兰足球夏令营,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一次与世界先进足球理念接轨的机会。至今,青岛银行AC米兰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有近千名客户子女通过AC米兰夏令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魅力。

  今年,青岛银行将迎来20岁生日,作为向20周年行庆献礼之作,今年的AC米兰足球夏令营特别请到了意大利足球的骄傲、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和AC米兰功勋队长巴雷西,并在7月22日晚组织了这场巨星足球赛,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足球盛宴。

  巴乔不老,足球永恒

  当晚,年近50的意大利足球骄傲巴乔披挂上阵,与AC米兰功勋队长巴雷西一道带领国际明星队与山东队展开对攻。而山东队这边,王东宁、戴仁庆、邱忠辉、王灏等一代人记忆中叱咤足坛的明星球员也是让比赛增加了经典的色彩。

  诸多明星在场上拼杀,观战球迷大呼过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个必将成为难忘的美好记忆的足球之夜,感动、激情、怀旧、情怀超越了比赛本身,每一位球迷都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为感谢场上球员的拼搏付出,赛后,青岛体育局局长纪高尚、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为比赛双方颁发了优胜奖杯、纪念奖杯。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祝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