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财经图片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点燃青岛国际半程马拉松奔跑激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16 13:59:00

关键词: 青岛;平安人寿;半马;马拉松;奔跑
  
    大众网青岛5月16日讯 昨日,2016年青岛高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青岛高新区环智力岛举行,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73名内勤员工参加本次比赛,“橙色军团”无惧风雨点燃奔跑激情。

  本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约21.1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约4.2公里)两个项目,尽管当天雨水天气且气温较低,但丝毫没有降低平安健儿的参赛热情。在奔跑的人群中,身着统一服装“橙色军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昂扬的斗志及高涨的热情诠释了马拉松精神,并向公众彰显了平安员工奋勇争先、齐心协力的精神面貌。此外,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还组织人员为本次马拉松比赛提供指引等志愿服务,并设置补给站为马拉松参赛者提供食物等营养补给。

  自2015年起,平安人寿开展以“平安有约健康行”为龙头的“新生活运动”, 由内勤带动外勤,从而带动客户,鼓励并奖励更多的人每天行走或跑步5000步以上,在全国范围倡导健康运动,带领全国人民跑出健康,用体育做公益。此次组织员工参加马拉松比赛是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对新生活运动的积极响应,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新生活运动”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公众树立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激发公众对运动的热爱,助力社会精神状态的改善。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祝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