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新闻 > 青岛财经资讯

政府采购订单从城乡小贷换来了185万贷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2 15:44:00

关键词: 城乡小贷;贷款;政府;青岛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 近日,青岛市一家科技公司拿着政府的采购订单从青岛城乡建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乡小贷”)拿到了185万元的贷款用于备货,这也是城乡小贷发放的第一笔“政采快易贷”产品。

  据悉,该借款人是一家从事投影仪、录播设备、服务器、网络交换机等代理销售、维修及为企事业单位进行系统集成服务的小微企业。该公司拿到政府采购订单后,向城乡小贷提出了185万元的资金需要用于备货。城乡小贷立即启动“政采快易贷”审批程序,采用纯信用贷款的方式,整个流程从受理到放款只用了三天时间,利率与银行同类产品利率相近,大大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

  城乡小贷(www.qdctxd.com )作为一家高效、专业、资金雄厚的国有小贷公司,一直践行服务实体、助力小微的经营理念。2016年在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研发推出了“政采快易贷”产品,并成功入围青岛市政府采购融资金融机构名单,在我市每年上百亿的政府采购额中占有一定的市场融资份额。“政采快易贷”致力于支持和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放大作用,是为政府采购活动中标企业打造的合同信用融资产品,客户只需取得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即可申请贷款,具有审批快、额度高、利率低、随借随还的特点。同时该业务拥有真实的交易背景,能有效锁定还款来源,降低业务风险。

  城乡小贷是目前唯一一家进入青岛市政府采购融资金融机构名单的非银金融机构。“政采快易贷”的推出可以批量化受理政府平台推介的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新的融资渠道,有效提高了小微企业的贷款获得率,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