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烟台中支:“车友帮”温暖融化冰雪

2018-01-3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烟台迎来了强雨雪降温天气,道路结冰湿滑情况严重。早8点,平安产险烟台中支员工王洪吉在开车上班的途中,遇到高速连环车祸,多车追尾相撞事故。

  见此场景,从事过车物查勘工作的王洪吉在停顿好自己车后,迅速下车了解情况。他一面安抚事故车主,一面帮忙联系报警及保险报案,并协助现场的平安车主进行现场拍照,确认损失。在保险公司查勘员都无法上高速的情况下,王洪吉解决了车主们的燃眉之急、缓解了大家的焦虑,获得现场车主的一致好评。

  据悉,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秉承“服务社会、传递关爱”的宗旨,号召全体理赔人员自发形成了一个“停下来,传递爱”的公益行动团体“车友帮”。在路上只要发现需要帮助的车主,不管是不是平安客户,他们都会立即停车,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无私精神帮助着需要帮助的人们,接电、换胎、理赔指导,甚至演绎了一个个十分钟拯救生命的故事。自2014年10月发起活动后,截至17年12月,自发加入到公益行动的人数已突破400人,行动超过4500次,每月有近200位车主因获得关爱,切实感受到平安贴心、放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