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之声:国内由金融机构组建的第一支交响乐团

2016-08-23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华交响乐团在多地举行司庆20周年音乐会
    大众网青岛8月23日讯 敢为市场之先,敢领行业之衔——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就流淌着创新进取的基因。作为《保险法》实施后的第一批商业性、股份制保险公司,新华保险以其不屈不挠、奋发拼搏的精神,用18年时间闯入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并成就了保险业内若干个“第一”:第一家A+H同步上市的保险公司、第一个推出费率市场化保险产品的上市公司……值此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之际,将新华数个里程碑式的“第一”加以编辑刊登,旨在鉴既往、示未来。

  作为国内寿险行业的领先企业,新华保险拥有国内第一家由金融企业组建的交响乐团。乐团一直秉承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成立八年来以音乐精品丰富了客户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新华保险积极健康的员工风貌,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乐团已成新华保险跃动着音符写满“公益”与“责任”的企业名片。

  新华交响乐团成立于20082月,由新华保险全资组建,由国内几十位知名的优秀音乐家和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音乐院校的学子组成,乐团常任指挥是国家一级指挥高伟春先生,乐团首席是我国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向泽沛先生。

  乐团自建团以来,承载着新华公司的心愿与祝福,一直活跃在全国各地的音乐舞台上,先后在湖北、河南、吉林、四川、黑龙江、浙江、广东、辽宁、湖南、广西、山东、陕西、青海、深圳、厦门、大连等30个省市,为客户演出超330场,覆盖客户50万人次。20099月和20106月,新华保险交响乐团还先后两次走进国家大剧院,成为首支亮相于这一艺术圣殿的企业乐团。

  20141月新华交响乐团正式在北京民政部注册成立。事实上,自诞生之日起,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就带有“公益”的烙印, 积极服务全国各地人民文化生活,是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乐团还发展了多个不同主题的演出,如暑期动画片专题、奥斯卡电影专题、不仅能让观众欣赏到国家级演奏员的精彩演出,还为推动交响乐教育普及、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16年是新华保险成立第二十个年头,为回馈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新华保险的厚爱与支持,新华保险在全国各地开展以交响音乐会形式的感恩客户全国巡演,场次共计18场,观众人数总计3万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