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学习总公司2018年度计划工作会议精神

2017-12-28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8日讯 12月27日上午,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学习总公司2018年度计划工作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及其他总经理室成员,C类以上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由副总经理邱延伟同志主持,邱延伟同志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全面解读,使与会干部对公司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并深刻领悟了“励兵五十万、进军五百强”的目标定位和“自我激励、自我激励、自我约束、自我学习”的工作要求。学习后,总经理室成员分别做了学习分享。

  通过学习,刘伟同志勉励大家:

  一、勇者不惧,惶者生存。 面对任何发展形势,都要有一颗勇敢的心,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勇敢地实践前行。同时,也要抱着临事而惧的敏感度,提前看清发展中的风险,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将其消弭于无形。

  二、艰苦创业,绩效第一。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华夏人在艰难困苦中磨砺了不屈不挠的精神品格,在排名文化中铸造了锐意进取的拼搏信念。我们应该始终牢记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与绩效为先的公司文化,打造一支自信团结、节奏统一、优胜劣汰的团队。

  三、加速发展,做领先者。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幻,要在新挑战下看到新机遇,不论艰险、不惜代价地加速发展,胸怀使命,让华夏引领行业发展。

  四、端正态度、努力奋斗。“奋斗就是生活,人生唯有奋斗”。心态决定行动,行动决定未来。我们要发现奋斗中的乐趣,并向着既定的目标勇往直前。

  首战即决战,战战系危亡。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1212新战略”,在“励兵五十万,进军五百强”的感召下,激流勇进,奋力拼搏,全力实现开门红目标,决战20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