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暴风雨中的"橙色背影"

2016-07-21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20日讯 有一群人在灾难来临的时刻,留给我们安全和希望的背影。当我们在暴雨天陷入困难,在车里焦急恐惧的时候,他们来了。话不多,迅速行动不惧环境恶劣,不怕困难阻遏,暴风雨里温暖的是一抹橙色。积水中推车的背影,哪怕是一寸向前,都凝聚爱与力量。

  

  7月7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接到客户水淹车的现场报案,查勘员立即奔赴事故现场,客户车辆已淹至轮胎中部位置,查勘员随即和车主一起把车推至安全处,上传车损照片并到维修地点核实损失。

  

  7月9日11:00,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外出查勘时,发现车主林女士车辆熄火停在水中,主动下车帮助林女士将车辆推到高处,并进行车辆简易自救。背客户到趟过积水的背影。别怕!我背你到安全的地方。

  

  7月6日13:00,江汉区万松园客户余女士因水淹车无法行驶,拨打95511请求救援,平安查勘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余女士背出车内,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与解放军一起抗灾的背影,我们也是支持的力量!

  

  7月7日,湖北产险孝感协同保险行业协会将早已准备好的食物、矿泉水、药品等物资送至府河堤一线,给辛劳的战士们送去保障。皮划艇救车主的背影,风雨"橙"舟,客户先走。

  

  7月7日12:00,南京银城东苑小区又成了一片汪洋。在查勘过程中,原本查勘员自用的皮筏艇现在成了救援客户的工具,查勘员宁可自己泡在齐腰深的水里,也要保护客户的安全,让他们上皮筏艇安全撤离,尽量不让他们涉水。扛树救车的背影,不是力气有多大,是责任给予我力量。

  

  7月9日10:00,福州车主林先生报案称车子被大树压到,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庆国急赴现场,帮助客户把大树挪开施救。

  

  7月9日15:00,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在查勘途中,看到车主魏先生的车子被树压损,魏先生一人艰难施救,二人立即主动下车帮忙,成功帮助车主将树移开,避免车辆遭受更大损失。为被困车主送食物和水的背影,橙色力量带来"平安"。

  

  7月9日晚上,受"尼伯特"台风影响,福州市闽清县周边多处路段塌方,导致闽清梅溪高速入口禁行,滞留数百位车主。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陈朝洪一行,立即购买食物及饮料,赶赴梅溪高速入口附近,徒步三公里,于当日晚上八点左右到达闽清梅溪高速入口,为已滞留八个小时左右的车主送上粮食。推起路障的背影,撑起护栏的重量,为行车安全保障!

  

  7月9日上午九时左右,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刘尊明、曹宇、林铭坤外出查勘,途经福州市鳌峰支路时,看到禁止掉头处护航倒塌,立即下车合力将护栏扶起,帮助过往车辆安全行驶。积水中查勘的背影,25分钟!风雨无阻的平安效率。

  

  7月9日16:01,王先生通过95511报案称车被水淹。河南产险立刻安排新乡中支客服理赔部车物作业组鲁超与王先生取得联系,经过各方询问,确定清洁车厢2000元, 16:26理赔到账。积水中为客户拖车的背影,没有平安人到不了的地方。

  

  7月10日9:20,河南产险接到汽车被淹报案,支援新乡的郑州中支客服理赔部车物作业一组张歌马上出发,帮客户把车拉上卡车并顺利定损完成赔付。逆行者的背影,暴风雨中的橙色背影。在这个困难的时刻,也检验着平安人的态度和速度。让我们一起祈愿,这个雨季平平安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