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双认证,海纳云再获得山东省“双软企业”

2022-06-29 15:09:25 来源: 海尔 作者: 转载

6月24日,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发布“山东省2022第8批软件企业评估名单”,并于6月14日发布了“山东省2022年第33批软件产品评估名单”,海纳云双双登榜,获得“双软认证”。这是继2021年被评为山东省“双软企业”之后,海纳云软件研发、应用综合实力再次获得行业认可。 

软件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作为数字城市赛道的引领企业,海纳云一直坚持关键核心软件自主研发,汇聚行业专精尖人才,突破“卡脖子”技术,实现数字城市领域关键软件/技术国产化。

▲海纳云星海数字平台

截至目前,海纳云构建起“底层技术软件+顶层中枢软件+应用类软件”的智慧城市全场景软件体系,打造出“星海数字平台”、“城市大脑”以及数字应急/市政/数字孪生等多个核心场景软件,获得专利/软著230余件,参与国际/内标准41项,荣获工信部颁发的“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山东省优秀人工智能企业”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认可,并成功落地应用到59个城市,以优秀的软件研发与应用能力,致力于推动城市更聪明、更智慧,更有温度,助力我国打造信息产业的“中国芯”和“中国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