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惊艳,不谋面——鲁商·健康城实体样板间正式开放

2022-06-18 23:26:41 来源: 鲁商 作者: 转载

  青岛蓬勃发展,蓝谷持续向前,一切美好恰如其分。6月18日,鲁商·健康城艺匠样板间正式开放,历经打磨,将无数细节品质注入产品,将无数匠心规划融入空间,把每一份对生活的思考凝成居者感受,令居者于筑造的产品中感受生活的魅力。

  鲁商·健康城深知每位业主的期许,从技术到艺术,以匠心致人心,追求极致人居品质。在本次样板间开放过程中,许多参观嘉宾对展现面前的实体空间,每一寸空间美学,每一个细节雕琢,以可品味、可触碰的方式呈现出来。实体样板间的开放,让您不用再苦苦幻想关于未来的美好,大到空间格局、工艺,小到墙体、管道等,每处细节都一一展现于参观者眼前,在这里,您能在这看到未来家最真实的样子,这里的一切将满足您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

  一次探访匠心的旅程,是对建筑品质的宣誓,也是对业主诚挚的告白。鲁商·健康城艺匠实体样板间正式启幕。从零到百,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漫长等待,只为这一刻倾心相见,久仰不如亲鉴,耳闻不如探访,不负每一位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在未来与业主同行,共同感知雅致健康生活美学。

  仲夏蓝谷,选定山海大宅,鲁商·健康城,以国匠实力,诠释品质精筑,于城芯之境,畅享繁华无限,优享山海至境,建面约120-160㎡精装大宅,现实体样板间已启幕,营销热线0532-8496 7777,恭迎诸位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