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铺如何在商业地产的大浪潮中“脱颖而出”?

2022-01-12 17:11:31 来源: 青特 作者: 转载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是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一环。 2021年,青岛市南区着力打造浮山湾商圈,整合提升商圈空间布局,拓展提升商圈消费载体,优化提升商圈发展业态,全面提升商圈配套服务,力争将浮山湾商圈打造成为辐射胶东五市,融入华东地区的国际时尚高端商圈。作为老牌商圈,浮山湾坐拥海天中心、万象城、海信广场、麦凯乐、永旺等大型商业载体10座,爱马仕、路易斯威登、古驰、普拉达等国际一线品牌积聚在此。据统计,去年前三季度,市南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88.4亿元,同比增长16.3%,亮眼的成绩,让浮山湾稳坐华东地区时尚消费引领的“龙头”地位。除了新的高端商业载体的强势入驻,市南区还积极助力传统商业转型升级,按照“一店一策”的原则,与企业共同制定转型升级方案,进行内部改造和业态调整。

去年8月,海天MALL登场,作为国内首家“有机商业体”,开业即集聚了NIO蔚来中心、茑屋书店、米其林梧桐餐厅等15家首店品牌,在刷新青岛楼宇新高度的同时,也刷新了商业消费的新高度。去年9月,青岛万象城二期开业。山东首家三叶草FDD城市旗舰店、丽达超市、山东首家Tim Hor-tons金枫店等多个品牌的高级别店铺,为市民带来崭新消费体验。 2021年,海信广场营业额突破60亿,国际消费地标发展能级进一步提升。海天MALL、青岛万象城、海信广场“三足鼎立”,为市南区新增商业面积6万余平方米,浮山湾商圈进入了更高、更大、更强的“新纪元”。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一铺养三代”之说,商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最为稳定的收益保障,然而随着青岛越来越多商业综合体的崛起,社区商铺面临巨大挑战,青特星城商街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良好的经营保障以及开发商强大的品牌实力,在商业地产的大浪潮中“脱颖而出”。

天赋贵脉 抢占区域红利

择址新都心核芯区,占位城市正央,联接市南、市北、崂山、李沧多边城市界面,依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政策红利,伴随着6个千亩级计划落地、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全面赋能,人才持续涌进,发展势头迅猛,城市原点之上迸发强劲活力。

商圈在旁 坐享百万客群

项目打造商圈集中、教育资源集中的宜居宜业新城,面积约17平方公里。汇聚优质配套资源,由凯德·MALL、居然之家、佳世客等构成的约3公里都会生活圈,集萃一城繁华,吸纳约124万客群。

人潮汇集 双地铁临街旺铺 

商铺位置是决定客流数量的重要因素,“临街”可谓是保持商铺客流量的“制胜法宝”,作为人群出行的必经之地,临街商铺能扼守消费动线,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视野。建面约35-135m?临街优质社区商铺,铺铺临街,无缝对接往来人气。紧邻黑龙江南路城市主干道,M3号线/M7号线(规划中)驶过,通达全城,带来约20万稳定流量;同时,具备约21条公交线路环绕,立体式交通路网,聚拢一城海量人气。

高端消费 钱景大有可观

周边社区房价约300万~500万档位,以星城商街为原点,1公里半径范围内约20多个小区环绕,高消费人群聚集地。近邻市北中学、市北中学附属小学,覆盖近5000名教育相关人群聚集街区周围。商铺紧邻青特星城小飞象广场,网红打卡地标效应汇聚充沛人潮,同时周边及自有写字楼云集,数万商务白领菁英,提供强劲消费力。

项目效果图

超多业态 更多创富可能

黑龙江路沿线社区商铺由青特整体自持运营,品牌背书、精细化运营等优势,让经营更有保障。目前规划经营业态已成体系,星城商街仅44席全临街优质社区旺铺,以不同主题业态为主导,生活服务、商务配套、美食生活、休闲娱乐、儿童教育五大业态,打造功能复合的社区级新尚消费目的地。1F层高约4.4-5.6米,2F层高约3.9米,让空间利用最大化。星城商街多元业态导向,无论投资或自营,皆可轻松承载。

项目效果图

项目热线:0532-87655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