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达·幸福城 | 政策频吹暖风 刚需置业正当时

2021-11-30 16:35:05 来源: 和达集团 作者: 转载

出手买房看时机,探寻时机看政策。我们能从政府、金融等一系列行为中,看出未来楼市的一鳞半爪,觑见风雷端倪。

今年房地产监管政策持续加码,在落实“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对炒房者的打击、市场环境的改善、稳定市场格局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更明显的是,从9月开始最新信贷放松、地产股大涨、多城土拍放松门槛......利好消息接二连三,在维稳的大背景下,刚需购房者将迎来置业良机。

择机:楼市向暖 刚需置业迎来机会

9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提出“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两个维护被认为是提振房地产行业的重要信号。

9月29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召开房地产金融座谈会,再次强调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

11月10日,人民日报刊发《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文章提到,完善住房保障制度体系,着力解决人口流入多、房价高的城市的住房保障问题。坚持“房住不炒”。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改革,做好试点工作。

 “两个维护”的提出无疑给市场注入信心,“维稳”信号的释放,为市场带来一丝暖流,更为刚需购房者带来了置业的利好时机。 

利好之一:金融政策利好频出

10月15日,央行第三季度金融发布会指出,房价回稳后,房贷供需关系将回归正常,已指导主要银行,保持房贷平稳有序投放。据了解,青岛部分银行贷款额度将全面打开,其中建行的贷款额度充足,各银行已开始恢复正常放款!同时,工行及其他银行已也发出通知,房贷房款周期已实现正常!(信息来源:青岛锐理、财联社)


利好之二:刚需信贷保障

10月21日,银保监会统计信息与风险监测部负责人刘忠瑞表示“保障好刚需群体信贷需求” 。要在货款首付比例和利率方面对首套房购房者予以支持。目前,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中有90%以上都是首套房贷款。(信息来源:财联社)

全国城市以泉州为例,已将刚需房源从60%提高至70%,提高刚需房源比例和非刚需摇号门槛,实现支持刚需购房。

利好之三:房地产税试点先行

10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房地产税立法将保障整个行业趋于健康平稳,增加炒房者的炒房成本,更好地保护刚需群体。总的来说,“房住不炒”仍是楼市的主基调,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环境下,楼市迎来拐点的信号越来越明显了,现在正是买房的窗口期。

时机已现,抓住时机选一个优质的刚需好房,就更考验眼光了。 

择地:沿循青岛北上发展之路

买房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时机之下,地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青岛“北拓”的步伐不断加快,城阳区划入主城区之后,城阳作为青岛北部新增长极,北上发展之路迎来新的时代。其中城阳主城区、白云山片区、北都心板块等热门区域,引起刚需购房群体的强烈关注。

尤其是北都心板块,在大配套逐渐完善之下,价格仍处在全青岛的洼地。相比白云山板块,均价动辄在1.5-1.6万左右,北都心在共享城阳东与白云山的城市资源,价格均未过万,可谓是刚需购房者的优选之地。

时代热土之上,深耕青岛28载的和达集团,早已前瞻性眼光布局,于白云山片区落址和达·和园项目、即墨创智新区落址和达·熙园项目,于北都心规划约70万㎡活力大城——和达·幸福城。

区位示意图

择城:北都心约70万㎡活力大城

青岛北都心,即墨南大门,和达·幸福城兼具交通、教育、商潮、生态、人居等全维配套,以规划约70万㎡恢宏大城体量,敬献城市一场新的生活蝶变。

多维交通出行

项目近G204国道、青新高速、龙青高速,便捷交通将日常的烟火热闹与静谧交织于一体,当别人还在途中,你已身处繁华,用节省下来的时间来陪伴家人、放松娱乐,予生活更多一份从容自在。

繁华商业集群

和达·幸福城快速链接城阳、即墨双城繁华商圈,规划约10万㎡和悦邻里商街,未来择居于此,网红新潮、大片首映、雅致下午茶…下楼即能享受同步城芯的精彩。

规划效果图

12年教育配套

和达·幸福城规划2所幼儿园、36班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让孩子早晨不再匆忙上学,安安心心吃一顿早餐,从从容容进学校。在亲近、开放、友好的居住氛围中,塑造出更具人文气息的心灵与品格。

鲜氧生活舒居

和达·幸福城近享驯虎山、环秀湖等鲜氧生态资源,推窗即见崂山旖旎风光,社区内造大城园林之境,营造“七享生活空间”,涵盖功能休闲会客厅、儿童空间、长者休闲空间等,让每一位家人都能够找到独属于自己的归属感。

实拍图

理想舒心三居

户型设计上,和达·幸福城秉持科学的筑造观,采用更多南向面宽、合理动线规划、大客厅设计、主卧套房等方式,让有限的空间尽可能地效用最大化,升维舒适宽绰的品质居住体验。

 


揽万千繁华,拥城市未来。在和达·幸福城,下楼即享缤纷万象,出门即是咫尺世界,让缤纷生活,从此触手可及。

规划效果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