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平安岛城

男子偷窃得手为掩人耳目装孕妇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4-05 16:1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4月5日讯 4月3日晚21时许,河套派出所在正常执行街面巡逻任务时,途经龙海路某电子产品生产公司,由于正值该公司晚上下班时段,许多加班员工陆陆续续从公司内走出,民警意识性的停下车对周边进行查看,以防止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区发生不法行为。
    晚上9时15分许,当公司加班的员工差不多都走出公司后,民警巡视了一圈没有发现可疑情况,便上车准备继续其他地区进行巡逻。而就在民警启动巡逻警车的一瞬间,一名男子突然从路边绿化带里冲出来,民警一个紧急刹车将车停住,慌张的男子也被吓了一跳,自己差点一头撞上警车。民警随即下车询问男子情况,根据男子所述了解到,该男子刘师傅为公司管理人员,下班后准备往公司外走时,发现远处的公司内围墙旁边有些动静,由于刘师傅眼睛有点近视,所以看不清围墙那边的详细情况,刘师傅在观察到没有动静以后便向围墙这边走来,而当刘师傅走到围墙附近时,扒开公司围墙上爬满的藤蔓植物,刘师傅发现铁栅栏围墙上竟然断了两根铁棍,其洞的大小足够一个成年人从这里出入。刘师傅惊讶了片刻后顿时回过神儿来,于是接着从这里钻出公司往大街上跑,哪知刚从绿化带里钻出来就差点撞上警车,随后,刘师傅告知民警其怀疑有人偷盗公司物品。
    民警在核对刘师傅的身份后,考虑到如果真是有盗窃违法分子,应该逃不远,民警随后立即对周边展开搜寻工作,对所有可疑人员进行询问盘查。
    21时30分许,民警在距离该公司不远的一处农贸市场附近发现一名男子走起路来很是别扭,只见其挺着隆起的肚子,走路时两手围抱,很像一个孕妇。民警驾驶警车缓缓经过该男子时,男子见到警车突然像是很惊恐的样子并且连忙低下头。民警见此,立即停车将要对其进行询问盘查,可哪知民警走到该男子面前时,男子并不配合,民警观察其衣服内像是藏有物品,便要求查看,男子在犹豫了片刻后同意拿出来给民警看,当其自己伸手准备掏出衣服内物品时,突然给民警一个措手不及调头就跑,民警见此立即对其进行追捕,男子在狂奔千余米后被紧随其后的民警追上摁到在地,随后带回派出所。
    经民警询问,该男子叫杨一(化名),男,今年25岁,甘肃礼县人,在龙海路某电子产品生产公司车间工作。据杨某称,前几天在上班时和同事聊天得知公司生产的蓝牙测试仪价值17万左右,而杨某最近交了一个女朋友正愁手头紧,没钱讨好女朋友,于是心生邪念。
    由于大部分员工都放假回了家,杨某在事先盘算好后,决定假期留在公司上班,4月3日这天晚上刘某在加完班后,将一部蓝牙测试仪藏入衣服内,随后趁公司人流稀少时从公司墙角一处杨某早先得知的破损处钻出,没想到刚出来没多久就被民警抓住。
    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栾云海)

王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