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 高雅予民 城阳区举办儿童话剧免费演出

2019-08-14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茜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张茜 王胜楠)更好丰富和满足城阳区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8月14日下午,儿童话剧《冰雪女王》在城阳区体育馆活力上演。此次话剧演出由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城阳区文化馆承办,是城阳区2019年高雅艺术惠民演出系列之一。

活动举办前夕,城阳区文化馆共免费发放两场演出共6000张门票,居民凭身份证前往换票,开放兑票窗口仅半天所有门票均发放完毕。在下午的《冰雪女王》专场现场,掌声不断,观众互动热烈。城阳区文化馆馆长张亮亮表示,为提高演出水平,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今年特地聘请了专门的文化演出运作团队,吸引全国范围内较好的演出团队来到城阳演出,今天的儿童话剧就是由山东省现代艺术中心带来的表演。张亮亮还表示,之后会陆续引进国内外知名的演出团队进驻,在演出的类型和团队上将会有全新的变化,带给城阳区居民更高的艺术享受和体验。家住仁和居的李女士对记者说道:“表演很精彩,孩子也很开心。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带孩子来。”

下一步,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将不断丰富高雅艺术惠民演出的内容和形式,继儿童话剧之后,今年会陆续推出舞剧、曲艺专场、音乐剧和交响乐等各类高雅艺术惠民专场演出活动,着力推动“文化超市”惠民工程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