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行业动态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举办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一周年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29 13:23: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 8月25日,“手牵手 爱相随”--云南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昆明老年之家敬老院举办,云南省老龄办、云南老基会、入住照护中心的4名抗战老兵及家属、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华夏保险志愿者总队云南分队参加座谈活动。 

  此次活动由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老龄办指导,云南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主办,云南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承办。 

  座谈会上,云南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院长杨富元通报了照护中心成立1年来的运营工作,并表示将持续强化服务水平,让入住抗战老兵们更好的安享晚年。 

  抗战老兵代表说:“入住照护中心1年来,不论是节日还是日常,照护中心人员给我们洗脚、陪我们聊天、带我们散步,让我们受到精心照顾;华夏保险的志愿者们还经常来看我们,给我们送吃的、用的,我们非常感激;我们要感谢政府、感谢党,让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邓群表示,在云南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挂牌1周年之际,将继续借助华夏慈善基金的公益途径,将“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更精彩地延续。 

  云南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光宗希望,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持续真心真情服务、与时间赛跑,照护好入住老战士,用以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抗战老兵照护中心”的老兵们献上一份爱心、孝心。 

  云南省老龄办综合处处长张正永说,抗战老兵是国家宝贵的财富,在存世老兵日益减少的情况下,如何与时间赛跑,对更多的抗战老兵进行关爱显得尤为重要。他期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个人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公益中来。 

  据悉,华夏保险抗战老兵公益活动自2014年9月启动,联动社会各界共同寻找存世老兵,切实帮扶、救助困难的抗战老兵;2015年5月起,华夏保险依托华夏慈善基金持续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先后在十省份设立照护中心;2016年以来,华夏保险深化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先后开展“同种华夏一棵树,老少传接爱国情”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充分调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老年人公益活动中,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在8-9月间开展起主题为“爱心满华夏-公益接力跑”的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倡导社会大众健康生活、快乐生活的同时以己之力投身公益,为更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夕阳红”老人们送关爱、献爱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