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办公室正式启用

2023-03-29 09:37:31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谭楚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谭楚青 青岛报道

  3月27日,山东电建三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办公场地正式投入使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礼,公司总会计师冯正文,公司纪委书记朱辉及相关部门人员受邀参加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上,王礼发表致辞,他指出,财务共享中心的组建不仅是公司财务管理体系的重大变革,更是公司业务管理体系的一次全面优化,是推动公司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探索实践。财务共享中心全体人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高质、高效推动后续建设和推广工作,充分发挥财务共享在业财融合、提质增效、风险防控等方面的价值和功能,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

  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是落实中国电建集团“数字电建”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山东电建三公司提高管理水平、实施数字化转型升级、推进财务转型变革的现实需要和必然选择。山东电建三公司将持续加快建设步伐,构建“三位一体”财务管控体系,充分发挥财务共享和全球司库管理体系的价值功能,在业财融合、价值创造、运营分析、决策支持、提高效率、降本增效、规范管理以及防范风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谱写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