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召开供应链一体化数字平台暨第二批管理大屏上线发布会

2023-01-19 14:39:04 来源: 山东电建三公司 作者: 转载

      1月16日,山东电建三公司在总部举行供应链一体化数字平台暨第二批管理大屏上线发布会。公司总经理张连庆、副总经理任建会出席会议,运营中心、运营监控中心、采购中心、监造部、储运物管部、售后服务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首席信息师兼信息管理部主任张继收主持。

  会议对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发布了供应链一体化数字平台和关键指标大屏,运营监控中心和供应链各业务部门分别就数字化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供应链各业务系统应用进行了培训。供应链一体化平台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手段贯穿设计至现场物管及履约评价全生命周期,实现管理制度化、制度表单化、表单流程化、流程信息化的“四位一体”管理,支持供应链业务各相关方在协同平台协同工作;涵盖供应链成本、进度、质量、技术等要素在线监控,实时精准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规范工作行为,有效预控风险,做到精准施治、提质增效。

  供应链一体化平台的上线标志着供应链各系统由建设期正式转入应用期,为管理驾驶舱提供了数据源,奠定了供应链数字化信息与实体融合基础。下一步公司将围绕推进供应链各业务场景数字化应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统筹推进、共同发力、数治创新,为打造投建营一体化数字强企、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