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工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1-19 14:39:02 来源: 山东电建三公司 作者: 转载

  1月16日下午,山东电建三公司工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总部召开。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在总部设置1个主会场,39个线上视频分会场。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党群办公室副主任陈艳主持大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俊玮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动员广大员工鼓足干劲勇毅前行》的工作报告,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一年来,公司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履行好工会政治责任,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围绕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深化劳模工匠工程,持续加强职工创新创效,为广大员工搭建建功立业平台;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宗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细做实帮扶品牌,深化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切实增强了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工会自身建设,通过提升工会组织活力,加强工会工作典型经验宣传等,切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报告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守好“责任线”“安全线”“幸福线”,完成公司党委交办的重点任务;二是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深化产业工人改革工作面、提升服务职工水平面,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彰显工会担当作为;三是扎实做好“理论+业务”“服务+真情”“实干+巧干”“三道加法题”,锻造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工会干部队伍。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连庆宣读《表彰2022年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2年度先进工会分会、优秀工会工作者、积极分子、先进女职工代表进行现场表彰。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清作的《工会财务经费收支及工作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公司财务中心主任李涛作的《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财务经费收支及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各级工会组织将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守初心笃行不怠,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为推动公司事业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