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 决战四季度 进一步推进提质增效及综合治理工作”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22-10-29 14:01:01 来源: 山东电建三公司 作者: 转载

  10月27日下午,山东电建三公司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了“学习二十大 决战四季度 进一步推进提质增效及综合治理工作”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连庆主持,并传达了集团公司“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礼作了题为《聚焦点 抓重点 下实功 见实效 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必须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当前公司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必须树立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切实增强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战斗意志和拼搏精神,担负起公司事业发展的重任,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面向第四季度,必须坚持聚焦目标不动摇、直面困难不退缩、狠抓落实不松劲,紧扣提质增效稳增长、综合治理两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拓市场、抢资源,获取高质量订单;全力以赴提效率、增效益,实现高质量经营;全力以赴抓整改、促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豁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拼劲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坚决打好第四季度“收官战”,以第四季度工作成效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公司高管、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子分公司、国内外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