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举办“巾帼筑梦绽芳华·砥砺奋进新时代”参观学习活动

2023-03-09 17:28:34 来源: 山东电建三公司 作者: 转载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党性修养,激发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3月8日上午,山东电建三公司组织女职工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及青岛山炮台遗址开展“巾帼筑梦绽芳华·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俊玮,工会副主席、党群办公室副主任、女工委主任陈艳参加活动。

  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炮台遗址位于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内,是中国唯一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主题公园、远东唯一的第一次世界大战遗址,女职工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及档案资料、4D体验历史原景等方式,重温了青岛的抗战史,全方面了解了自青岛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女职工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