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情绪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

2023-03-02 17:28:32 来源: 山东电建三公司 作者: 转载

  为进一步深化女职工关爱工程,引导女职工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时学会正确的调节情绪,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3月2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山东电建三公司工会在总部报告厅举办女职工情绪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党群办公室副主任陈艳出席并主持,总部各分会、驻青各子公司工会50余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专门邀请了教育工作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生涯规划指导师、青少年心理健康中级辅导员李献萍老师。李老师从“我们可以有情绪吗”“为什么要管理情绪”“情绪管理的目标、步骤”“怎样管理情绪”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作为一名资深的心理学专家老师,李老师讲课简洁明了、重点突出,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不知不觉使个人的情绪管理得到改善与提高。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压力情绪管理意识,提升了大家的心理健康管理水平,对于提高工作质效和生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加强员工关爱工程,多渠道为员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