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2023-02-09 16:30:01 来源: 山东电建三公司 作者: 转载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9日下午,山东电建三公司工会组织总部党支部工会小组在职工书屋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分享会。

  山东电建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俊玮出席并讲话,总部各部门代表共20余人参加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办公室副主任陈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以小切口阐述大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学思践悟成果。台上人员热情分享,台下人员用心聆听、用心感受,分享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达到了交流共享、互学共促的目的。李俊玮对与会人员的分享交流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出更高思想觉悟、学出更强责任担当、学出更实工作作风,不断锤炼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读书分享会,极大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今后,山东电建三公司工会将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阅读交流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勤学、善思、笃行,将阅读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实现自我超越,努力在公司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