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网络房展拉开帷幕 为购房者搭建消费平台

2022-03-28 09:20:01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郭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坤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住房合理消费,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为期100天的2022年青岛市网络房展会上线,为市民搭建起更便捷更优惠的购房平台。

此次房展会以“促进消费、活跃市场”为主题,市民可通过登录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青岛网上房地产”官方网站(www.qdfd.com.cn),点击“2022年网络房展会”浮窗进入展会界面,查看参展企业和各企业具体优惠活动。此次,海信、龙湖、天泰、绿地等百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参展,共推出优惠房源近三千套。活动期间,将不定期更新参展企业的优惠活动,市民可登录网络房展会及时了解具体优惠活动内容。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续优化房地产市场环境,多措并举,促进房地产市场经济平稳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邵旭